小心小馨

AFD同名,过不了的AFD找

人前少爷人后“汪”

3500➕ 慎入  需💰💰 

  👅   🍇  🕯️  


苏小小,是苏家的一个丫鬟,说清楚点是苏家少爷苏枫的一个铜房丫头。


苏枫,苏家唯一的继承人,商业奇才,苏家的门面担当。


一、主人,我要娶您为妻


苏小小双腿交叠躺在床上,吃着丫鬟刚刚送来的葡萄,葡萄皮扔了一地。身为苏枫的通房丫头,在外人看来日子过得很是艰辛,可谁也不知道关上门来的苏小小过得有多自在。就好比现在吃着葡萄,享受着少爷的按摩。


“主人,我要娶您为妻。”堂堂的苏家少爷苏枫跪在自己的通房丫头脚边,如一个男宠一般给苏小小捶腿按摩。


“噗!做梦去吧,你老爹不扒了你的皮。”苏小小吐出嘴里的葡萄皮,想听一个笑话一样。


听到主人如此言论,苏枫眼中一亮,追问道:“那如果爹爹同意了,主人可愿意?”


"你猜?"苏小小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将自己手里酸掉牙的葡萄塞进苏枫的嘴里。


苏枫向来吃不了酸,这酸掉牙的葡萄也就只有苏小小敢往他嘴里送,要是换了别人,恐怕早就被他发卖了。可塞这酸葡萄的偏偏是苏小小,就是把他自己发卖了,苏枫也不可能把苏小小发卖了。


但这葡萄实在是太酸了!


"你敢吐出来,我就给你塞后面去。"迫于主人的淫威,苏枫硬生生地将这颗酸葡萄吞了下去,完完整整地吞了下去。


"主人,这张嘴吃也好,后面塞也罢,只要主人愿意嫁给我,都由您说了算。"苏枫最会的就是打算盘,只可惜他这次的算盘是打错喽。


"怎么?我不嫁给你,我说了就不算了?"苏小小将自己的少爷踹到在地,起身坐在床沿上,脚底踩着地上的葡萄皮,看上去心情不那么美好。


苏枫看形势不好,识趣地跪在主人的面前,敞!开的衣衫,鞭痕交错的胸膛,丝带束缚的🐏具......

……

苏小小没有回答他,说的还不够明白吗?抬起脚边走边说:"把地上的葡萄皮收拾干净,别浪费。"


"是,主人。"


……


16💰💰   自愿发电

可解锁所有目前内容

《总归会相遇》15章

《今天揍了吗》10章

《北斗星与北极星》超前2章

外加每月的更新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