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小馨

AFD同名,过不了的AFD找

自尽未果,后果难料(完)

完结章  3500➕


(一)


各种工具各种拍,作死的小孩怎能不揍一顿呢?啊不!三顿!


医院楼下有棵柿子树,树梢仅剩了一片黄叶。林凡就看那片黄叶在风里飘摇,窗外搭着的双腿也跟着它不时地摇晃。


听到门口的脚步声,坐在窗沿的林凡慢慢地转过头来。看到杨峰,他有些惊喜,再瞧见杨峰手里领着的便当,他开心地笑了。


杨峰没有理会他,径直走到病床旁边,收拾好小桌子,将饭菜摆好。看似不慌不忙,可在解塑料袋时,手却在细不可查地发抖。


"下来吃饭!"杨峰强装镇定地喊林凡吃饭,似乎林凡只是坐在窗沿上晒太阳。


"哥,我不饿,你吃吧!"林凡看着哥哥把饭摆好,有他最爱吃的蟹黄包和八宝莲子粥,不知道和杨爸做的是不是一个味道。想起杨爸,林凡愧疚地看着自己悬空的双脚,十六楼的高度难免有些眩晕。


在林凡审视十六层楼高度的同时,杨峰也站在了他旁边的窗户边,窗外的风吹散了他发梢的汗珠。


"怎么着?准备跳下去?"杨峰一副满不在意的模样,话语间也是无所谓的态度。"这也不够远呀!不是让你死远点吗?"


说完,杨峰作势爬上窗户,一条腿已经搭上窗沿,林凡见状慌忙开口:"哥!"


杨峰没有因此停下,反而身手更加矫健,下一秒已经同林凡一样的姿势欣赏着窗外的风景。


"你吃不吃饭?不吃我先下去给你探探路。"杨峰依旧极为淡定的开口说道。


可林凡不谈定了,"我吃,吃!"边说边麻利的从床沿上下来,随即走向杨峰,缠着纱布的手伸向他说:"哥,你下来。"


杨峰轻车熟路地从窗沿下来,徒留林凡的手珊珊然举着。杨峰下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了作死的孩子一🖐🏻,这下林凡的脸上左右对称了。


啪!


“林凡,我告诉你,你这条命是我爸,要死也得我同意。”


两人这番折腾过后,护士恨不得用眼神刮死杨峰。


杨峰却没有在意这个,反而不知死活地问道:“护士,他多久能出院?”


护士一脸诧异地问林凡:“是亲哥吗?”


“是是是,最亲的哥。”林凡更是一口说不出五个是。怎么能不是亲哥呢?明明比亲哥还要亲。


“三天。”


……


经过杨峰三天的“悉心”照顾,林凡终于走出了医院的大门,回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家。


可他却不敢迈进这扇开着的门。


“不进来就滚!”


他不想滚,艰难地迈开步子踏进了这个熟悉的家,这个他没脸踏入的家。


“嘭!”毫无缓冲地双膝落地,跪在茶几前面,这点痛似乎能减轻林凡心里的罪孽吧。


点个❤️吧。

❤️过30发后续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