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小馨

AFD同名,过不了的AFD找

我的主治医生想当狗

注意!!!慎入!!!

(小短文,全文字数5300➕,需💰💰。16大洋,但可解锁目前账号全部内容。)

(一)

我叫苗淼,女,27岁,未婚,患有胃病。

夏斯亭,男,29岁,未婚,我的主治医生,禁欲系帅哥,完完全全我的菜。

那天我去参加了一个同好的交流会,酒喝太多,胃难受就提前回了家。回家后发现胃疼的厉害,家里的药也没了,额头不停地冒冷汗。无奈之下,我只好拨通了夏斯亭的电话。

“喂,夏医生。我胃疼的受不了了,你再不来救我,我就要看见我太姥了。”

电话那边的音乐有些嘈杂,又有些熟悉。我无暇顾及那么多,只想他快来拯救我,要不然连我太奶我都能看见了。

不多时,门铃响了。

我嘴里一边念叨着,一边紧忙开门。

“救命恩人呢!你再不来我真就废了。”

打开门,冷风一吹,冻得我连忙裹紧了身上的披肩,也不管夏斯亭了,一路小跑回了客厅。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来了,至于鞋子什么的,他自己都能搞定。

等夏斯亭来到客厅,我已经把自己整个人蜷缩进了沙发里,活像一只大蚕蛹。

“苗小姐,你今天不是刚从医院回来吗?我给你开的药呢?”

这话问的,我咋回答?我总不能跟他说,我急着去参加5m交流会,压根没去拿药吧!他说着便把小医箱放在了茶几上,我忽然想起来什么,我的入场券!

飞速地扫视了一遍茶几,在夏医生的小医箱下,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小角角。

五雷轰顶!

生死难料!

灰飞烟灭!

啊!我的一生英明啊!千万不要被发现,千万不要呀!

太上老君,玉皇大帝,耶稣,宙斯……各方神明呀!信女苗淼愿吃素三年,愿用我好闺蜜的桃花运作为供奉,千万不要被夏斯亭发现呀!

“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苗淼小姐?苗小姐?”

“啊,啊,啊?你,你,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苗小姐的酒真该戒了。”

“小酌一杯,问题不大。”

(苗淼心大,夏斯亭一个问题就让她忘记了刚才求诸方神灵的事情,全然沉浸在了夏医生的温柔乡里。)

我去。怎么可以这么帅呀!这推眼镜的动作,好😍呀!这修长的手指,这手腕,这脖颈……不带工页圈都可惜了。呜呜呜,这样的尤物,怎么就不是圈里的呢!

跟夏斯亭一比,今天台上那些个穿衣服的没穿衣服的,简直弱爆了。

“苗小姐,你心跳有点快呀!”

“咳!废话,美女摆你眼前,你心跳不快呀!”

听到这话,夏斯亭的脸瞬间红了。可我怎么可能就此罢休,那必然是乘胜追击啊!

“难不成夏医生不喜欢美女,也喜欢帅哥?”

夏斯亭当然不喜欢帅哥了,我混迹风月场所这些年,还能分辨不出哪个是姐妹,哪个是猎物?那不白混了。

“喜…喜…喜欢。”他结结巴巴地说着喜欢。

喉结在那修长白皙的脖颈间上下浮动,像一粒剥了皮的荔枝,酒精的刺激让我忍不住想尝一下这颗荔枝的滋味,食指竟不自觉地奔向了猎物。可惜,猎物受惊了。

夏斯亭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蹲在地上的他忙于闪躲,竟摔坐在了地上。车钥匙也随着他的动作掉了出来,还有一张再熟悉不过的入场券。

掉在地上的入场券和被压在医箱下面的是一样的,除了颜色。

上位者的黑与臣服者的白,地上的是白色。

夏斯亭慌张地站起来,领起医箱仓皇逃窜,但没有去捡掉在地上的钥匙和卡券。同时,在他领走医箱的瞬间,茶几上的黑色入场券也掉在了地上。

等我回过神来,屋里就只剩我自己了。地上的两张入场券交叠在一起,一黑一白,一上一下。

看着一旁的钥匙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……

(感兴趣的友友看简介。)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